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三版

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云桌面”开启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新模式

 2021/08/23/ 18:36 来源:武威日报 孙文娟 王卫宝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云桌面”开启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新模式

  每日甘肃网8月23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孙文娟 王卫宝) 今年以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聚焦关键环节,持续优化提升功能,将“云桌面”作为创新交易服务模式的举措之一。经过3个多月的测试运行,50台“云桌面”系统全面投入使用。

  据了解,“云桌面”通过相应的虚拟化系统软件,将传统的办公桌面操作系统集中运行在云主机服务器上,桌面终端投放至开、评标室。最直观的感受就是以前的电脑主机没了,换成了类似电视机顶盒的一个小设备。而这绝不仅仅只是空间上的升级,更是中心基于“互联网+”的工作理念,运用“云服务”技术优势,提供安全的桌面环境,有效节约了运维成本,提高了开评标系统的运行速度和开评标效率,方便了故障运维,提升了中心信息化管理效能和服务质量的一次升级。这将为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提升服务水平提供技术支撑。

  下一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进一步优化并全面使用“云桌面”系统,充分运用数字化、智能化、区块链、人脸识别等“黑科技”,不断提升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建设水平,为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提供更为便捷高效的服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