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永古高速公路乌鞘岭隧道所保障隧道安全运营

 2021/08/13/ 20:01 来源:武威日报

  武威日报讯(吴晓伟)近日,永古高速公路乌鞘岭隧道所组织职工对高速公路乌鞘岭隧道群开展隧道安全大检查,全力保障隧道安全运营。

  乌鞘岭隧道所对照“日常巡查、清洁维护、机电检修、技术状况评定、各类记录、技术档案”五达标工作思路,查缺补漏,及时监督配合相关维护部门,对隧道内设施进行整改,保障乌鞘岭隧道群各类系统运行正常。同时,加强对隧道巡查人员的安全培训教育,在巡查班组内设立“安全员”和“安全纠察员”,定岗定责。在上路巡查前,做好岗前动员,在巡查途中,对发现的隐患问题及时处理。巡查结束,做好相关记录及故障的填写,并召开安全分析会,分析故障的形成及原因,杜绝各类安全隐患的发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