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王国斌在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在全面检视中锤炼提升党性修养 不断提升服务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2021/08/10/ 18:17 来源:武威日报

  武威日报讯(记者张志华 李登生)8月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王国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谈体会、找差距、明方向,并与支部同志交流了思想。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和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报告了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交流学习体会,认真开展检视剖析。王国斌结合自己的学习感悟和收获作了发言。

  王国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一个指引着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行动纲领,是一张映照着党的性质宗旨的优异答卷,思想极为深刻、内涵十分丰富,具有非常深远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要切实在学习重要讲话中坚定理想信念、体会真理伟力、增进民生福祉、凝聚奋进力量,真正把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举措和发展成果。

  王国斌强调,市政府办公室作为政府系统的中枢机关,工作地位重要而特殊。办公室的同志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检视中锤炼提升党性修养,不断提升服务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以能力素质和工作成效的提升体现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要讲政治、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讲学习、持之以恒历练工作本领;讲担当、精益求精做好各项工作;讲奉献、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讲廉洁、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高标准履行“三办三服务”职能,当好市政府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市委常委、副市长姜旭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并作了发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