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古浪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易地迁建项目顺利推进

 2021/07/30/ 18:26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李政阳 张婷

古浪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易地迁建项目顺利推进

  每日甘肃网7月30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李政阳 张婷)近日,记者从古浪县教育局了解到,古浪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易地迁建项目一期工程目前主体工程已全部封顶,正在进行装饰装修,将于年内建成投用。

  该项目于2020年启动实施,按5000人规模规划建设,总投资3.9亿元,占地面积260亩,建筑总面积10.7万平方米,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于2020年8月开工建设,新建教学楼1幢1.1万平方米,实验实训楼1幢1.1万平方米,宿舍楼5幢2.4万平方米,食堂和服务中心2幢0.9万平方米,总投资1.46亿元。二期规划建设体育场、图书馆等,计划于2022年接续跟进建设。

  近年来,古浪县不断加大教育投入,深化教育改革,提升教育质量,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2019年教育项目完成投资1亿元,2020年完成投资2.36亿元。2021年实施县职教中心易地迁建、城关四小、义务教育教学设施提升、学前教育幼儿园建设4项教育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总投资5.9亿元,当年计划完成投资2.6亿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