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五督导组督导武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汇报座谈会召开

 2021/07/29/ 18:27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韩筱蓓 于芳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五督导组督导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汇报座谈会召开

马廷栋讲话 赵立新汇报 李泽文出席

  每日甘肃网7月29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韩筱蓓 于芳)7月28日下午,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五督导组督导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汇报座谈会召开。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五督导组甘肃小组副组长马廷栋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办公室主任赵立新汇报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省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李泽文,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李进强、牛文忠、杨晋骁出席座谈会。

  督导组对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督导组指出,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中央确定的“五看”开展“回头看”工作,切实把“回头看”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要持续完善制度机制,推动建立健全正风肃纪、执法司法制约监督、干警能力素质提升、政法干部交流轮岗等制度机制,促进教育整顿成果长效化。

  赵立新表示,全市政法各单位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巩固和深化教育整顿成果;坚持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反馈问题,确保反馈问题彻底整改到位,坚决打赢教育整顿“收官战”;坚持多措并举,全力做好政法各项工作,推动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后,督导组一行深入市公安局凉州分局、武威监狱进行走访调研,深入了解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做好教育整顿工作提出要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