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武威市着力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

 2021/07/28/ 18:10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张婷

我市着力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

  每日甘肃网7月28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张婷)近年来,我市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抓手,扎实开展各类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大力开展先进典型选树宣传教育,稳步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建设,持续弘扬新风正气,着力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

  我市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一项基础工程、战略工程和民生工程,持续抓、反复抓,突出抓好宣传教育、抓好重点人群、抓好结合融入“三个抓好”,形成了全社会齐抓共管和整体联动的工作格局。立足实际,着力打造了一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主题公园、主题街、文化墙等主题教育示范点,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日常生活、渗透各个领域,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像空气一样无处不在、无时不有。全市先进典型和好人好事层出不穷,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被授予“时代楷模”称号,张福友家庭被评为全国文明家庭……为我市树立了崇高的道德标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