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油菜花开引游客

 2021/07/26/ 18:20 来源:武威日报 周光耀

油菜花开引游客

  周光耀

  又是一年七月流火,又是一季油菜花开。古浪县古丰镇柳条河畔悄悄换上了金灿灿的衣衫,山川大地一片金黄,在青山碧草的映衬下显得如油画般绚烂。

  近期,柳条河村千亩油菜花种植基地的油菜花竞相开放。田野间一大片的油菜花错落有致,汇集成花的海洋,金波翻滚,花香浓郁。每天下午,市民携家带口来到油菜花种植基地,享受山间的清凉和美景的浪漫。好多慕名而来的游客,纷纷停车驻足拍照留念,置身花海尽情享受大自然的美妙乐趣。

  游客李新田是西北师范大学的学生,暑假期间,和同学一起来看美丽的油菜花。“这边的油菜花特别好看,欢迎大家来到我的家乡古浪,这里有最美的油菜花等着你。”李新田说。

  近年来,古丰镇利用便捷的交通优势和独特的地域特点,以农村休闲旅游产业为主导优势,将特色农业与观光旅游相结合,通过“党组织+合作社+基地+农户”的模式,种植油菜花2000多亩,着力培育“花海经济”,提升乡村旅游新风貌,助推乡村旅游产业发展,打造花海经济,发展旅游观光农业,增加农民收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