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武威市市场监管局整治违法商业营销广告

 2021/07/16/ 18:20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董丽俊

市市场监管局整治违法商业营销广告

  每日甘肃网7月16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董丽俊)为严格规范商业营销宣传行为,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开展规范商业营销宣传整治行动。

  该局严把广告发布前的审查工作,引导广告活动相关市场主体严把广告内容的审查,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发挥正面引领作用,优先发布公益广告,杜绝一切违法违规广告,营造清朗的广告发展环境。坚持事先预防与事中事后监管相结合,加大监测和排查力度,抓早、抓小、抓苗头,在日常监测的基础上,开展专项监测,共监测广告1089条次。强化广告执法办案,对涉及导向问题的商业营销宣传零容忍、出重拳,查处违法广告案件2起,有效净化了广告市场环境。对重点广告经营企业、广告发布企业进行集体约谈,开展约谈4次,约谈人数163人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