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2021年甘肃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举行 武威市代表队喜获5金6银2铜

 2021/07/06/ 18:43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许德忠

2021年甘肃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举行

我市代表队喜获5金6银2铜

  每日甘肃网7月6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许德忠)近日,从2021年甘肃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上传来喜讯,代表我市参赛的54名市体校运动员取得了5金6银2铜的优异成绩。

  6月23日至27日,甘肃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在兰州新区举行,来自全省15个代表队的698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市代表队张璇获女子青年组1500米、3000米2枚金牌;陈锦睿获男子少年组10公里竞走金牌和5公里竞走银牌;张婷婷获女子青年组20公里竞走金牌;陈文琴获女子少年组3000米金牌;张海红获女子少年组800米、1500米两枚银牌;王莲庭获女子青年组1500米银牌和5000米铜牌;骆寿鹏获男子青年组5000米银牌;陈睿获女子青年组10公里竞走银牌;张婷婷、陈睿获女子青年组10公里竞走团体铜牌。3名教练员和7名运动员分别被授予优秀教练员和优秀运动员荣誉称号,10名运动员达到国家二级运动员技术等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