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三版

梁朝阳在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上强调 学习党史筑信仰 传承精神重实干 为武威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2021/07/01/ 18:44 来源:武威日报

  武威日报讯(记者王瑾 戴声桥)6月30日下午,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举行。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梁朝阳围绕“从铭记党的光辉历程,在深学细悟中汲取奋进力量;回顾党的宣传历史,在细照笃行中把牢正确方向;牢记使命任务,在学史力行中勇于担当作为”三个方面作了生动详实的解读。

  梁朝阳强调,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论述,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统揽,大力弘扬新时代武威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大加强正面宣传力度,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着力增强武威文化软实力。要加强政治领导、工作谋划、队伍建设、能力建设,为建设幸福美好新武威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