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武威市市场监管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2021/06/30/ 20:23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孙文娟 见习记者秦树静

市市场监管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每日甘肃网6月30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孙文娟 见习记者秦树静)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6月28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举行“奋斗百年路 辉煌再启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演出以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史,颂扬了党的丰功伟绩。大合唱《从七月开始》《中国进入新时代》,歌曲《初心誓言》,诗朗诵《相约在第一百个春天》,情景剧《沙漠之魂》等精彩节目接连上演,整场演出高潮迭起,掌声此起彼伏。

  此次文艺演出,是党史学习教育形式的创新举措,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宣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的有效实践,也是一场生动的党史课,充分展示了市场监管部门党员干部奋发有为、担当作为的精神面貌,他们将在服务经济发展、强化市场监管的主战场上,冲锋在前、开拓进取,为创新推进市场监管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