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三版

“民企武威行”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兰举行 朵雪青王国斌王玉真出席

 2021/06/29/ 18:21 来源:武威日报

  武威日报讯(记者李政阳 高德强)6月28日,省政府新闻办在兰州举行“民企武威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朵雪青,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国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玉真出席发布会,介绍相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民企武威行”主体活动将于7月5日至7日在我市举办。目前,招商引资、项目洽谈、公益捐赠、消费帮扶等各项重点工作推进顺利。

  “民企武威行”活动启动以来,领导小组以招商引资为“重头戏”,以现代农业、生态工业、文化旅游等生态产业为重点,征集经济社会发展招商引资项目118项580亿元,精选重点招商引资项目53项360亿元,精心制作宣传推介专题片、招商引资服务指南和重点项目册。先后赴16个省市开展招商考察和推介洽谈活动,举办项目对接洽谈会69场次。截至6月26日,已成功对接洽谈生态产业项目82项,总投资135.9亿元;对接捐赠项目73项,捐赠款物2326.86万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