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三版

省抗震救灾指挥部督查我市地震灾害防范应对准备工作

 2021/06/29/ 18:21 来源:武威日报

省抗震救灾指挥部督查我市地震灾害防范应对准备工作

杨坚王雁督查

  武威日报讯(记者张婷)6月24日至25日,省抗震救灾指挥部第四督查组组长、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杨坚一行来我市督导检查地震灾害防范应对准备工作。

  副市长王雁一同检查。

  督查组先后深入古浪县、凉州区和武威职业学院等地,对我市防震减灾救灾体制机制建设、地震应急预案管理、地震观测监测站点维护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召开了汇报座谈会。

  督查组指出,武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抗震救灾、防震减灾工作,及时全面安排部署,各成员单位通力协作、协调联动、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深入开展地震灾害防范应对准备工作,防灾减灾工作扎实有效。督查组要求,要进一步强化“两个坚持、三个转变”理念,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明确责任,细化完善预案,着力抓好震情监测、震害防御、隐患排查、应急救援等重点工作,全面提升防范地震灾害风险的能力和水平,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