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马得明在天祝县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2021/06/25/ 18:13 来源:武威日报

马得明在天祝县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每日甘肃网6月25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6月24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得明到天祝县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市政协副主席、天祝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扎西一同慰问。

  今年66岁的徐大安,2015年从炭山岭镇教育辅导站退休,夫妻因病导致家庭生活困难。马得明关切地询问了徐大安的身体健康状况、医疗保障和家庭成员生活等情况,鼓励他保持乐观心态、坚定信心、积极面对生活。马得明说,老党员们为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现在他们有困难更需要党组织的关心和关怀,要切实将党和国家的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帮助他们渡过难关,让他们无忧无虑地安享晚年。

  81岁的任锡美是一位有着60年党龄的老党员。马得明来到任锡美家中,与老人促膝交谈,仔细询问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为老人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祝福。马得明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决定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我们要向老党员学习,继承和发扬老前辈们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更好地为人民服务。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老党员,带着感情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的温暖。

  家住天祝县华藏寺镇德吉苑一区的张开文长期在基层党组织工作,是原松山牧场果曲村党支部书记,现已有63年党龄。马得明悉心询问了老人的家庭、健康和生活情况,为他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对他长期以来扎根基层,为基层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叮嘱老人要保持乐观的心态,保重好身体,继续关心、关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和全县人民一道共享发展成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