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武威市领导带队督查天然气用气安全

 2021/06/15/ 18:31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王瑾 王舸

市领导带队督查天然气用气安全

李进强带队

  每日甘肃网6月15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王瑾 王舸)6月13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进强带领市应急局、市住建局、市消防救援支队等部门单位和凉州区政府负责同志,先后到中石油昆仑燃气公司门站、恒大绿洲小区、凉州区云翔液化气站、全圣小区、万达广场等地,督查天然气用气安全工作。

  李进强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把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以极端认真负责的精神抓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燃气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日常监管检查,全面查找和梳理工作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定期开展燃气设备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尤其是要加强居民小区、大型商场、超市等重点部位的拉网式排查,切实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普及燃气安全知识和防范基本技能,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