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市图书馆推动全民阅读助力创建“书香武威”

 2021/06/10/ 18:17 来源:武威日报

  市图书馆

  推动全民阅读助力创建“书香武威”

  武威日报讯(蒋文华 严兴奎)自2020年1月1日开馆以来,市图书馆全力做好服务,为读者创造良好的阅读环境,单日入馆量最高近5000余人,今年前5个月,累计入馆读者达到233721人次。

  市图书馆是我市“三馆一院”标志性建筑之一,建筑总面积21373.3平方米,设计藏书99万册、阅览桌椅1700个,为市级中型图书馆。今年,该馆图书流通量达12万余册,办理读者证13000余张,其中办理电子读者证超过10000张,预计全年读者将超过50万人次,为创建“书香武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