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武威市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2021/06/03/ 18:24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甘曜毓 戴声桥

我市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每日甘肃网6月3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甘曜毓 戴声桥)5月31日,2021年市、区“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武威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举行。

  今年以来,凉州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启动仪式上,市直、区直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和重点企业有关负责人、职工一致表示,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毫不松懈地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把“安全生产月”活动和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做深、做实、做细,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交出一份安全生产优异答卷。

  据了解,武威伊利绿色生产及智能制造示范应用项目投产运营以来,伊利集团高度重视生产安全,始终将生产安全工作放在所有工作首位,在项目建设及运营过程中,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在安全教育、安全技术、安全设备设施、劳保用品、应急预案、安全活动等方面累计投入1133万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