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武威市领导公开接待来访群众赵立新接访

 2021/06/02/ 18:33 来源:武威日报

市领导公开接待来访群众

赵立新接访

  每日甘肃网6月2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   6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赵立新到市信访局信访接待大厅,现场接待来访群众。

  接访中,赵立新耐心细致听取来访群众诉求,深入了解信访问题,分析问题症结,现场与相关县区和部门进行会商交办,明确具体化解措施,要求有关监管责任单位限期督办,尽快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赵立新强调,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信访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用心用情做好信访工作,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大信访矛盾化解攻坚力度,持续关注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扎实做好重复信访治理和信访积案化解工作。要压紧压实信访工作属地责任、部门责任、领导责任,细化实化具体措施,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积极深入一线,主动靠前作为,努力把矛盾化解在基层,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切实提高群众的满意度,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稳定和谐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