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三版

天祝:为民实事获点赞

 2021/05/17/ 20:12 来源:武威日报

  武威日报讯(刘剑)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帮办实事,天祝县组建农牧业党员科技小分队,积极联(乡)镇、联村、联户、联新型经营主体,为农牧民群众和农牧业企业送政策、送技术、送物资、送信息,真正把民生实事办在群众心坎上,受到了广大农牧民群众点赞。    

  截至目前,已举办绵羊品种培优改良专题技术培训班4场(次),受训群众170余人(次)。同时,天祝县还组建畜牧技术推广站、农技中心、农广校农牧技术培训党员联合科技小分队,在全县19个乡镇积极开展高效农田节水、测土配方施肥等节本增效技术培训,积极推广农牧业实用技术,累计培训农牧民群众800余人(次)。 在春耕生产期间,还组建了由农业综合执法队、农检站等单位组成的党员科技小分队,扎实开展涉氨企业安全生产、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查、农药兽药残留检查等专项行动,确保农产品投入品质量安全。

  当前,该县科技小分队正在扩大服务范围、延伸服务触角,紧紧围绕培育壮大“八大产业”“五小产业”和构建现代农业生产经营体系,持续开展科技培训和科技服务,助力农牧民群众增产增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