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武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十次主任会议召开

 2021/05/11/ 19:39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韩筱蓓 于芳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十次主任会议召开

赵立新主持

  每日甘肃网5月11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韩筱蓓 于芳)5月10日上午,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十次主任会议召开。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办公室主任赵立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法委秘书长、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陈一新在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主任会议暨省级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级政法各单位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及《个人事项报告表》填写安排,市级巡回指导组汇报了近期市级单位和各县区各组工作开展情况。

  赵立新指出,结合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关《通报》及通知精神,各县区、政法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反思,认真研究谋划,确保查纠整改取得实效。他强调,各县区、各政法单位要压实责任,增强工作紧迫感,严格对照标准要求,建立问题整改台账,扎实抓好整改落实;要倒排工期,做好线索核查,加快工作节奏、挂图作战,及时填空白、补短板、强弱项,有针对性开展“补课”;要坚持上下联动,条块结合,加强沟通协调,强化督导指导,推动形成查纠整改的强大工作合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