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武威市住建局稳步推进10件民生实事

 2021/05/10/ 18:20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吴建宏

市住建局稳步推进10件民生实事

  每日甘肃网5月10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吴建宏)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始终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统筹推进住房和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谋实事、开新局,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彰显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该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不断改善群众生活品质上。精心谋划实施老旧小区改造、老旧住宅加装电梯、杨家坝河及海藏河水系生态综合治理、城市第二水源建设、新增城市绿地、城北热源厂提标改造、垃圾焚烧发电及餐厨垃圾处理项目建设、新建改建污水管网、古民居院落保护修缮、供热主管网扩容建设等10件民生实事。建立工作台账,落实月调度制度,切实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截至目前,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完成前期手续,部分工程开工建设;老旧住宅小区加装电梯完成设计招标;杨家坝河及海藏河水系生态综合治理工程基本建成,灌溉系统正在进行调试;城市第二水源工程主体结构及设备建设完成,敷设输水管道21.5公里,正在调试运行;新增城市和县城绿地24.63万平方米,完成绿地提质增效18.7万平方米;城北热源厂提标改造项目基本完成环保设施建设;凉州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和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项目基本建成,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负荷调试,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项目进水调试;新建改建污水管网开工建设;历史文化街区32个古民居院落保护修缮项目基本完成;凉州城区集中供热主管网扩容建设项目完成项目立项、“三性论证”、规划许可及设计招投标等前期手续办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