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共青团凉州区委联合宣武街惠政社区开展“书香凉州·青少年诵读红色经典”活动

 2021/05/08/ 19:31 来源:武威日报

  武威日报讯(记者王瑾)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弘扬优秀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近日,共青团凉州区委联合宣武街惠政社区组织开展“书香凉州·青少年诵读红色经典”活动。

  活动中,学生代表和青年志愿者分别进行了红色经典诗朗诵,凉州区青协志愿者、包抓共建单位代表分别向在场的同学们分享了“一条小船诞生一个大党”和“半条棉被”的红色经典故事。同时,邀请老党员分享了工作经历,鼓励大家要扎实学习党史,感恩在党的领导下一代代革命先辈为我们创造的幸福美好生活,坚定信念跟党走,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大任的时代新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