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古浪 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有实效

 2021/05/07/ 18:38 来源:武威日报 通讯员董海霞

古浪 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有实效

  每日甘肃网5月7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通讯员董海霞)天气渐暖,古浪县各乡镇及城区植树造林掀起热潮,大家身体力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义务植树是古浪县全体党员干部学史力行的生动体现,也是不断发扬八步沙“六老汉”当代愚公精神的实际举措。2020年11月24日,八步沙治沙纪念馆被命名为甘肃省第七批中共党史教育基地,以新时代武威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今年,古浪县八步沙林场早谋划、早安排、早着手,积极做好植树绿化各项准备工作。入春以来,八步沙林场职工与当地群众就开始了又一年的植树造林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八步沙再添新绿。而一批批前来参观纪念馆的团体、单位及个人也积极参与其中,学史力行,通过植树造林等绿地倍增行动让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见实效。第二代治沙人、八步沙林场副场长石银山说:“经过我们八步沙几代人的接续奋斗,现在已经治理了40多万亩沙漠。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们更要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时效性,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建设,压更多的沙、种更多的树,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