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全市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赵立新出席并讲话

 2021/04/29/ 19:22 来源:武威日报

  武威日报讯(记者韩筱蓓 于芳)4月28日下午,全省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我市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会后,我市召开全市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赵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立新强调,要把握功能定位,发挥平台作用,形成工作合力,建好管好用好各级综治中心;要健全工作制度,科学规范运行,为推进共治共享打好基础;要细化工作流程,科学合理优化流程,方便群众办事;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大督促指导力度,化解矛盾纠纷;要善于提炼总结,梳理总结典型案例,打造特色亮点;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细化工作措施,凝聚工作合力。市级综治中心要发挥“统筹抓”的作用,做好谋划部署、统筹协调等工作;县级综治中心要发挥“集中办”的作用,充分整合资源集中办公;乡镇(街道)综治中心要发挥“一体办”的作用,统筹基层政法力量,推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等一体化运行;村(社区)综治中心要发挥“综合办”的作用,组织治安力量,直接联系服务群众,做好矛盾纠纷化解、违法犯罪预防等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