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古浪分类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4/29/ 19:22 来源:武威日报

  武威日报讯(李龙川)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古浪县针对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农村(社区)党员、“两新”组织党员、退役军人党员不同特点,分类施策,精准滴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该县在机关事业单位党员中,通过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举办读书班、专题宣讲、现场观摩、观看电影及微视频、座谈交流等途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干部既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等传统学习方式,又运用互联网开展网络学习,切实增强学习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在农村(社区)党员中,把支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革命事迹报告会、红色电影放映等活动有机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引导广大农村(社区)党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两新”组织党员中,立足党员岗位实际,利用业余时间采取读书会、座谈会、红色党史教育基地重温革命历史等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在退役军人党员中,通过邀请退伍老兵宣讲英勇事迹、“一对一”帮教预定新兵等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提高他们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流动党员中,有效利用流动党员节假日返乡、探亲等有利时机,组织流动党员开展组织生活、交流学习心得、发挥自身作用。对长年在外的流动党员,采取打电话、发短信、电子邮件、QQ、微信等“寄学”方式,将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学习资料寄发给他们,有效开展异地促学,确保流动党员“离乡不脱学、务工不误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