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三版

市税务局 优化服务着力为纳税人办实事

 2021/04/28/ 18:38 来源:武威日报

市税务局

优化服务着力为纳税人办实事

  武威日报讯(记者韩筱蓓 于芳)为共商税费服务大计,不断提升税费服务质效,营造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近日,市税务局召开“送政策问需求解难题”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税企座谈会。7户大企业、13户中小微企业纳税人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解读了2021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和相关税收优惠政策。甘肃省烟草公司武威市公司等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会上发放了“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涉税需求调查问卷及意见征询表,向纳税人征求了意见建议,并进行了涉税政策咨询和现场解答。

  近年来,市税务局始终将“春风行动”与落实政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有机融合,不断优化纳税服务,推进办税缴费便利化,营造良好的税收征纳关系,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便民服务举措从7年前的7类28条拓展到今年的10类100条,税收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