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古浪县法院举办“学百年党史 铸忠诚铁军”主题演讲比赛

 2021/04/14/ 19:49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张婷

古浪县法院举办“学百年党史 铸忠诚铁军”主题演讲比赛

  每日甘肃网4月14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张婷)近日,古浪县人民法院举办“学百年党史、铸忠诚铁军”主题演讲比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比赛中,选手们紧扣“学百年党史 铸忠诚铁军”主题,从自身工作出发,用铿锵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抒发爱岗情怀、交流实践感悟、讲述切身体会,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无一不表达出对党对国家的满腔热爱。聆听演讲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学习党史,领会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为建设美丽家乡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