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武威市举行

 2021/04/13/ 20:06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马开良 杨晓东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我市举行

柳鹏主持并讲话 蔡文成作宣讲报告 周伟周晓红等出席

  每日甘肃网4月13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马开良 杨晓东)4月12日上午,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教授蔡文成作宣讲报告。

  市委书记柳鹏主持宣讲报告会并讲话。市领导周伟、周晓红、梁朝阳、姜旭云、李万岳等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蔡文成紧紧围绕“党史学习的意义、党史学习的内容、党史学习的方法、坚定理想和信仰”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分析,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

  柳鹏强调,要增强政治自觉,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各级党委(党组)要坚决扛起党史学习教育主体责任,对标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和市委实施方案,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关键环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当前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以担当体现忠诚、以实干践行初心;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改革创新结合起来,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着力推进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要树牢为民情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牢记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自觉坚守人民立场、践行群众路线,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学习教育始终,紧盯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拿出硬招、实招,全力以赴办好各类民生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着力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特别是对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疑难积案要逐案落实化解防控措施,一项一项盯办督办,逐项销号清零,以为民服务的实效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效。

  报告会还以视频形式在凉州区、民勤县、天祝县设立分会场。在主会场参加报告会的还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国家安全局局长,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委各部门、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市属国有企业,中央、省属在武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

  当天下午,蔡文成还到古浪县作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在古浪战役纪念馆与干部群众进行了座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