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交流推进会召开

 2021/03/26/ 19:37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韩筱蓓 于芳

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交流推进会召开

赵立新杨和平出席分会场会议

  每日甘肃网3月26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韩筱蓓 于芳)3月25日下午,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交流推进会议召开,我市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办公室主任赵立新,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驻点指导组副组长、省公安厅一级警务专员杨和平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部分市州、政法单位围绕学习教育环节目标任务落实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会后,我市召开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主任会议,分析存在的共性问题,研究解决措施,谋划部署下一步工作。

  赵立新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开展教育整顿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目标任务,持续在学习教育、氛围营造、考核评估、为民办实事等方面聚焦发力,推动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