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市信访局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2021/03/19/ 20:42 来源:武威日报

市信访局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武威日报讯(董彦)近日,市信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对信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安排。

  会议指出,要强化政治担当,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学习教育有效开展。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信访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同解决群众切身利益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深入推进“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行动,扎实开展领导干部接访下访、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提升网上信访“四率一占比”,集中力量化解一批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诉求,千方百计化解民忧民难、回应民盼民愿。

  本报讯(杜得溶)近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习和实践相结合,切实把学习党史与落实重点任务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绩。一要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不断完善粮食安全责任体系上。更好发挥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作用,筑牢夯实粮食宏观调控基础,推进粮食储备管理改革任务,着力构建高质量可持续粮食安全保障体系。二要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持续推进粮食产业发展上。加强扶持优质粮油品牌建设,加强收获粮食质量调查、品质测报和安全风险监测,依托产业,服务“三农”,大力提升粮食产业发展能力。三要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着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上。高站位谋划建设“中国好粮油”二期、市应急保障中心项目,落实市救灾物资储备管理中心新建综合应急物资储备库等重要项目建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