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3·15计量检定进市场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15/ 19:44 来源:武威日报

市市场监管局

开展3·15计量检定进市场志愿服务活动

  武威日报讯(记者董丽俊)为维护市场公平环境,着力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构建诚信计量,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3月9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市质量计量检验检测中心组织开展“3·15计量检定进市场志愿服务活动”,拉开“3·15”宣传和志愿服务活动序幕。

  活动围绕消费维权年活动主题,以民生计量为重点,组织计量检定专业技术人员进超市、进市场,大力普及计量知识、传播计量文化,对市场、超市电子计价秤进行了现场检定,共检定电子计价秤91台。通过计量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经营户的法律意识和诚信意识,引导计量器具使用者加强计量器具的管理和维护,为市场生活物资交易公平、公正提供保障,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共同打造诚信计量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