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三版

我市召开2021年A级旅游景区创建培训会议 费生云出席并讲话

 2021/02/22/ 19:44 来源:武威日报

我市召开2021年A级旅游景区创建培训会议

费生云出席并讲话

  武威日报讯(记者韩筱蓓 魏晓莹)2月21日上午,我市召开2021年A级旅游景区创建培训会议。

  副市长费生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培训会上,受邀专家、教授分别从景区质量与服务提升的标准解读,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程序及政策解读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讲解,对我市铜奔马文化旅游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提供培训。

  费生云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完善景区内外综合配套,进一步实现资源优势向产业优势转变;要明确目标任务,制定详尽计划,逐项抓好落实,确保全面完成我市A级景区、省级旅游度假区申报创建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快开发建设,推进基础设施上档升级;要靠实工作责任,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主动承担创建任务;要强化督查考核,制定创建工作计划,定期督促检查,及时通报情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