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柳鹏在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对标“五个坚持” 做到“五个始终”
以“三服务”工作的新成效践行初心使命

 2021/02/20/ 19:17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马开良 杨晓东

柳鹏在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对标“五个坚持” 做到“五个始终”

以“三服务”工作的新成效践行初心使命

  每日甘肃网2月20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马开良 杨晓东)2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柳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的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他强调,市委办公室要认真对标“五个坚持”要求,始终做到“五个始终”,以系统观念谋划推进“三服务”工作,善于从全局视角谋划问题、从长远眼光看待问题、从整体格局把握问题,努力在履行新时代党办职责中不断有新作为、新创造、新业绩。

  会上,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支委会进行了对照检查,支部党员紧密联系实际,认真查摆存在问题,坦诚相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支委会对照检查和党员发言后,柳鹏充分肯定了2020年市委办公室工作。他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做好各项工作至关重要。党委办公室是党委的“参谋部”、“左右手”,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党办工作要始终把对党忠诚作为首要条件,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两个维护”扎根在头脑里、落实到行动中、体现在效果上,确保在政治建设上实现新提升。要始终把服务大局作为根本任务,树立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在以文辅政上体现高度,统筹协调上体现广度,推动落实上体现力度,务求在“三服务”工作上取得新成效。要始终把极端负责作为基本要求,有敢于担当的自觉,有严谨细致的态度,有精益求精的作风,以最高的责任感和最强的责任心去做好工作,积极在履职尽责上展现新作为。要始终把敬业奉献作为精神追求,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知责奋进,爱岗敬业,甘当绿叶,着力在知责担责上涵养新境界。要始终把廉洁自律作为从政底线,绷紧思想之弦,抵制住各种诱惑,做到时时讲自律,事事守规矩,处处知敬畏,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积极在纪律作风上树立新形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