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柳鹏看望慰问全国劳动模范

 2021/01/19/ 18:19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马开良 杨晓东

柳鹏看望慰问全国劳动模范

周伟等一同慰问

  每日甘肃网1月19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马开良 杨晓东)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柳鹏看望慰问了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胡中山,全国劳动模范郭万刚和“时代楷模”八步沙林场“六老汉”治沙造林先进群体,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胡细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福萍,市政协副主席、古浪县委书记李万岳一同慰问。

  在古浪县黄花滩生态移民后续产业专业合作社,柳鹏与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胡中山促膝而坐,嘘寒问候,详细了解了基地产业发展、带动群众收入情况。柳鹏说,你为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了巨大贡献,功不可没,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农村发展需要很多像你这样的能人带动,希望你一如既往保持党员本色,放大“能人效应”,发挥好引领带动作用,带领群众大力发展富民产业,促进乡村产业振兴和群众长远可持续稳定增收,用实干和担当来诠释初心使命,为党和人民群众的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柳鹏来到全国劳动模范、八步沙林场场长郭万刚家和八步沙林场,看望慰问了张润元、郭万刚等“时代楷模”八步沙林场“六老汉”治沙造林先进群体代表。“春节临近,我们代表市委、市政府专程来看望你们,给你们拜年。”柳鹏说,过去这些年,你们在岗位上辛勤工作、默默奉献、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三代人”扎根荒漠、矢志不渝、接续奋斗,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为全市生态文明建设作出了卓越贡献。你们是全市干部群众学习的楷模,是武威人民的骄傲,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你们,永远感谢你们。希望你们继续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把“六老汉”精神传承好,在全市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中再接再厉、再立新功。祝福你们及家人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安康,全家幸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