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古浪县新苑社区:心系居民冷暖 情注困难家庭

 2021/01/15/ 18:15 来源:武威日报

  武威日报讯(高翠芳)严冬的古浪县城滴水成冰,但没有挡住新苑社区工作者服务居民的热情。近日,新苑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多次深入辖区居民小区摸排居民温暖安全过冬情况,切实解决居民在越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进一步密切了社区与居民的关系,提升了居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每到一户,社区党员干部和志愿者都耐心与居民面对面交流,亲手摸一摸取暖设施,看一看供暖情况,问一问用水用电情况。特别对低保户、残疾人、空巢老人等特殊居民用水用电等基本生活情况逐一询问登记,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对排查出的15户越冬困难对象,社区及时给予帮助,社区无力解决的问题,通过派单的形式,及时协调相关单位出面解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