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打造西北地区包装行业新标杆 ——甘肃金世泰包装印刷有限公司见闻

 2021/01/14/ 18:22 来源:武威日报

  见习记者孙文娟 记者王华贤

  进入甘肃金世泰包装印刷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生产线上的工人或在查看印刷质量或在打包牛皮纸箱,各个印刷环节的智能化设备有序运行,一张张印刷纸从印刷机一头吸入,转眼变成一幅幅色泽鲜明的宣传彩页。

  张德祺是公司胶印机机长,他正在操控一台最新引进、日本进口的“丽色龙”五色带上光的“5+1”印刷设备,调色、试印、对比,有条不紊又忙碌紧张。这台设备自动化程度高,能满足现在纸制品包装所有品相的生产。

  张德祺说:“我以前在兰州从事印刷工作,去年回家找到这份工作,不仅离家近,工资收入也不错,我主要是看中了企业的发展空间比较大。”

  作为伊利集团战略合作供应商之一,甘肃金世泰包装印刷有限公司是在武威工业园区投资新建的一家集纸制品包装产品开发设计、生产制造为一体的智能化包装印刷企业。目前,公司一期工程已投产,具备日产彩印礼品箱10万只、高强度瓦楞牛皮纸箱10万平米的生产加工能力。主要为武威伊利乳业有限公司等公司全面供货,同时也可为周边的啤酒、白酒、乳品等食品企业配套生产各种纸制品包装。

  “在刚刚结束的全市经济工作会议中,公司被授予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创新奖’,我们倍受鼓舞。”该公司工厂经理吴波表示,2021年,公司将加快自动化设备引进以及与信息化数字化软件的对接,使生产过程智能化,从而促使企业结构由劳动密集型向技术密集型转变,加快产品研发。产品结构上,将从低技术含量、低附加值产品向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转变,尽快完成水、气排放等环保设备的安装调试。生态环境保护上,将从轻排放、轻污染行业向零排放、零污染转变,努力把公司打造成西北地区包装行业标杆,为武威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