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市纪委监委 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十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1/01/14/ 18:12 来源:武威日报

市纪委监委

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十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武威日报讯(孙景山)近日,市纪委监委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发展定位和目标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紧扣职责定位,认真履职尽责,加强政治监督,督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中主动作为、履职尽责,把“两个维护”落实、落具体,推动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用力正风肃纪反腐,更加有力整治侵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新起点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纪法保障。要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着力提升履职能力,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工作的法治化专业化水平,在服务保障全市各项事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