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全市交通安全暨交通检疫工作推进会召开 杨德智李进强出席并讲话

 2021/01/12/ 18:12 来源:武威日报

  全市交通安全暨交通检疫工作推进会召开

  杨德智李进强出席并讲话

  武威日报讯(记者孙丽娟 戴声桥)1月11日上午,全市交通安全暨交通检疫工作推进会召开,套开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市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安排部署2021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副市长杨德智,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进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德智强调,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压紧压实责任,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要突出工作重点,集中力量落实全市交通运输安全各项工作任务。要堵塞防控漏洞,全力以赴抓紧抓实抓细交通检疫工作。

  李进强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狠抓分析研判,在精准指导工作上发力;狠抓隐患排查,在防范化解风险上发力;狠抓协同共治,在推动工作落实上发力;狠抓宣传引导,在加强示范引领上发力,切实抓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确保全市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