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市直林草系统开展劳模先进事迹宣讲

 2021/01/11/ 18:53 来源:武威日报

市直林草系统开展劳模先进事迹宣讲

  武威日报讯(记者尚禾 戴声桥)1月7日,市直林草系统开展“聆听劳模故事 弘扬新时代武威精神”先进事迹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中,受邀的全国劳动模范、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场长郭万刚和古浪县八步沙林场第二代治沙代表贺中强,分别以《为了绿色的承诺》和《就是拼了命也要把沙治住》为题,用质朴生动的语言,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深情讲述了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四十年如一日,战风沙、斗荒漠、护家园、兴产业的感人事迹。报告字字句句感人肺腑,动人心弦,激人奋进。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和弘扬“时代楷模”——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蕴含的优秀品格和奋斗精神融入到做好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进一步学习他们吃苦在前、奋战在先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们勇挑重任、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学习他们敢啃硬骨头,勇打攻坚战的拼搏精神,学习他们务实苦干、接续奋斗的劳模精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为全市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林草局机关全体党员,市林业综合服务中心、甘肃濒危动物保护中心、市林科院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