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凉州区:多彩社团活动 快乐校园生活

 2021/01/07/ 18:31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董丽俊 高德强

多彩社团活动 快乐校园生活

学生们在练习空灵鼓。

老师指导孩子手工制作。

  为提高学校素质教育水平,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彰显学生个性,凉州区牌楼小学努力打造社团文化,致力于学生兴趣、特长的培养,让学生在社团活动中获得知识、提升能力、发展思维、培养情趣、开拓视野。该校开设了空灵鼓、舞蹈、古筝、手工、绘画、象棋等丰富多彩的学生社团,利用每周五下午时间开展活动,为每个孩子搭建了展示自我、提升自信的舞台。 

  武威日报记者董丽俊 高德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