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武威市税务局稳步推进平安建设工作

 2021/01/05/ 18:14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孙丽娟

市税务局稳步推进平安建设工作

  每日甘肃网1月5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孙丽娟)近年来,市税务局认真贯彻落实平安建设的工作部署,稳步推进平安建设工作,连续两年被平安武威建设领导小组评为“平安武威建设先进单位”。

  市税务局成立平安建设领导小组,研究部署全市税务系统治安维稳、安全生产、来信来访、禁毒、扫黑除恶等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严格落实办公办税场所人员、车辆、物品的出入登记、消毒杀菌和体温监测工作,健全完善工作台账。推行“非接触式”办税缴费,201项涉税费事项实现网上办理;对确需到现场办理的纳税人缴费人,推行微信预约办税,在办税厅设置“1米安全线”,严格落实首问责任制,保障纳税人和干部职工健康与安全。全面推行预约办、网上办、自助办、邮寄办、容缺办、电话办、邮箱办等“非接触式”纳税服务措施,持续放大“银税互动”效应,为1087户企业提供纳税信用贷款74.36亿元。细化落实税收征管质量5C评价标准,全面推进纳税人分类分级管理。推进扫黑除恶专项行动,重拳打击虚开发票和骗取出口退税。建立局长接待日、信访“零报告”制度,配合减税降费、个税改革等工作,做好重点涉税舆情监控。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