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武威市总工会组织劳模进行健康体检

 2021/01/04/ 18:33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张文灿

市总工会组织劳模进行健康体检

  每日甘肃网1月4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张文灿)近日,市总工会组织全市118名劳模在市人民医院健康体检中心进行健康体检,以保障他们的身体健康,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近年来,市总工会高度重视劳模工作,采取多项措施,切实关心劳模的生活,关爱劳模的身体健康。坚持走访慰问劳模,建立重大节日期间走访慰问与日常关心帮扶相结合的长效机制,经常深入劳模家庭,对他们的工作、学习、生活现状和困难做到动态了解,并切实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健全完善劳模健康服务制度,大力建设劳模疗休养基地,制定劳模疗休养方案,并组织劳模开展疗休养活动,做好劳模健康体检。积极组织劳模召开座谈会、宣讲报告会,引领全社会崇尚劳动、见贤思齐,弘扬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