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武威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0/12/17/ 18:09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尚禾 王华贤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周晓红出席

  每日甘肃网12月17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尚禾 王华贤)12月16日上午,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晓红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福萍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承潜、李发江及秘书长李永林出席会议。副市长唐修亚、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牛文忠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召开武威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决定(草案)》议案的说明。听取了《武威市节约用水条例》修改情况的备案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2020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武威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议案的说明、关于《2020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的说明,听取了人事任免事项说明。

  全体会议结束后,分组审议了《关于召开武威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决定(草案)》《武威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2020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和人事任免案。

  市人民检察院、市监察委员会负责同志,2名市人大代表、天祝县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委室负责同志、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