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周晓红在民勤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 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武威

 2020/12/16/ 18:09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尚禾 王华贤

周晓红在民勤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  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武威

  每日甘肃网12月16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尚禾 王华贤)按照市委统一安排,12月1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晓红到民勤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她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明确目标任务,强化使命担当,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武威作出新贡献。

  报告中,周晓红结合武威实际和自身学习体会,对全会提出的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一系列重大部署作了系统解读,并通过生动的事例和详实的数据,同党员干部一起回顾了“十三五”时期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分析了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新形势,共同展望了“十四五”发展蓝图。

  周晓红强调,面向“十四五”,民勤县要打好项目牌、绿色有机牌、特色文化旅游牌,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打造新亮点。要统筹推进乡村振兴,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让农民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要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下功夫做好深度节水、极限节水,巩固扩大治沙成果,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要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强化党建引领,全面提升基层党建整体水平。要砥砺奋进、担当作为,把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全市“十四五”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