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武威银保监分局聚焦“六稳”“六保”助力脱贫攻坚

 2020/12/08/ 19:18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王瑾

武威银保监分局聚焦“六稳”“六保”助力脱贫攻坚

  每日甘肃网12月8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王瑾)今年以来,武威银保监分局聚焦“六稳”“六保”,引导辖内银行业保险业机构主动融入全市经济发展战略,顶住经济下行压力,对冲疫情影响,持续加大复工复产支持力度,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促进经济稳定发展。

  该局紧扣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通过扩大有效资金供给,落实“六稳”“六保”政策,积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强化信贷支持,积极支持中小微企业和疫情防控重点企业复工复产。落实临时性延期还本付息政策,目前辖内银行业金融机构共给251户企业给予临时性延期还本付息安排,涉及贷款金额46.95亿元。大幅增加小微企业信用贷、中长期贷款、无还本续贷。引领大型银行发挥普惠金融服务头雁作用,下沉服务重心,大力发展普惠金融,进一步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

  引导辖内银行保险机构,充分发挥银行业保险业金融扶贫作用,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金融支撑。进一步加大银行业保险业助推脱贫攻坚力度,金融精准扶贫贷款保持持续增长,扶贫小额信贷政策有效落实。引导辖内涉农金融机构继续落实扶贫小额信贷工作责任,积极发放扶贫小额贷款,农村基础金融服务实现全覆盖。保险机构充分发挥保险的风险保障作用,提高对贫困县域保险保障水平,积极落实降低保费要求,不断推进新型险种,进一步扩大农业保险覆盖面。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