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市领导调研督导凉州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2020/12/03/ 21:08 来源:武威日报

市领导调研督导凉州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胡细如调研督导

  武威日报讯(记者戴声桥)12月2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细如调研督导凉州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胡细如先后深入凉州区火车站街火车站社区、四坝镇海湾村等村(社区)党组织,详细了解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情况。胡细如强调,要在组织领导上再加强,县乡党委要全面扛起主体责任,把换届工作当成“一把手”工程,形成书记领衔、班子带头、全员压上的工作合力。乡镇党委要认真制定推进计划,坚决做到程序不走样、步骤不减少、执行不变通。要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做好不再提名人选、转岗人员的思想工作,引导正确对待进退留转。要严明换届纪律,让纪律“红线”要求入耳入脑入心,对踩“红线”的坚决做到零容忍,确保换届工作健康平稳有序推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