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2021武威市首届频网联动少儿春节联欢晚会筹备工作启动

 2020/11/24/ 18:08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马晓霞

2021武威市首届频网联动少儿春节联欢晚会筹备工作启动

  每日甘肃网11月24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马晓霞)2020年1月,武威市新闻传媒集团挂牌成立,标志着我市在推动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为进一步提升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市新闻传媒集团(市广播电视台、武威日报社)将在春节期间举办2021“少年梦·中国梦”武威市首届频网联动少儿春节联欢晚会。

  本届少儿春晚将以“少年梦·中国梦”为主题,唱响“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扬梦想之风帆,播梦想之希望”主旋律,以格调高雅、内容丰富、色彩鲜明、形式活泼为基调,力争办成一台高质量的频网联动迎春少儿晚会。同时,通过少儿春晚和前期配套的“寻找最靓小主播”小主持人海选及“我要上春晚”节目征集系列活动,不仅为展现全市少年儿童艺术风采、丰富孩子们的文化艺术生活、引领少年儿童才艺教育的创新发展搭建了平台,也为全市喜欢艺术、热爱表演的少年儿童和各中小学、少儿教育培训机构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才艺的舞台。即日起,“寻找最靓小主播”少儿春晚小主持人海选和“我要上春晚”频网联动少儿春晚进入节目征集、选手报名阶段。报名节目要围绕“少年梦·中国梦”主题,欢迎各种艺术门类及表现形式,提倡自编自创,具有时代特点、武威特色的节目。全市3至16岁有才艺特长的儿童、青少年均可报名参加遴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