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武威市妇联开展“爱心书包·情暖冬日”捐赠系列活动

 2020/11/20/ 18:33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甘曜毓 王炳智

市妇联开展“爱心书包·情暖冬日”捐赠系列活动

  每日甘肃网11月20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甘曜毓 王炳智)不忘初心,情系山乡。11月19日上午,市妇联在天祝县西大滩镇开展“爱心书包·情暖冬日”捐赠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专家学者在西大滩镇初级中学进行创建未成年人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教育成长环境讲座,并举办了“爱心书包·情暖冬日”捐赠活动,为西大滩镇初级中学捐赠了价值3万元的300个“爱心书包”。同时,在西大滩镇上泉村举办了“巾帼文艺志愿服务示范点”揭牌仪式,为示范点赠送了100个巾帼志愿者服务包和价值2万元的文艺演出设备。

  活动结束后,市妇联工作人员还走访慰问了贫困妇女、单亲母亲等困难群体,并送上了慰问金。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