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我市与欧姆龙(中国)有限公司进行对接洽谈 徐坚王琳玺出席

 2020/10/21/ 18:25 来源:武威日报

我市与欧姆龙(中国)有限公司进行对接洽谈

徐坚王琳玺出席

  本报讯(杨宗才)10月19日,我市与欧姆龙(中国)有限公司就智慧农业基地建设、特色农产品推广、农业技术人才培训等合作意向进行对接洽谈。

  欧姆龙(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徐坚、副市长王琳玺出席对接洽谈会。

  近年来,我市着力打造沿山沿川沿沙“三大特色产业带”,突出发展牛羊鸡菜果菌薯药“八大产业”,加快发展现代丝路寒旱农业,农业农村发展质量和水平显著提升。徐坚认为,武威农业资源丰富、投资环境优良、发展潜力无限,对下一步投资充满信心,表示近期将组团到武威市深入考察项目。王琳玺希望双方能够深入对接沟通,探索更多合作路径,拓宽合作领域。

  欧姆龙集团是全球知名的自动化控制及电子设备制造厂商。2020年,集团在上海成立欧姆龙智慧农业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计划推出数据活用型栽培支援系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