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三版

天力小区计划明年改造

 2020/10/21/ 18:17 来源:武威日报

  天力小区计划明年改造

  读者刘先生来电反映:他所住的天力小区内拆除了一些平房,之后该处没有再进行改造,影响了小区整体环境,该问题何时能解决?

  调查:10月19日,记者来到位于凉州区南关西路南城门广场附近的天力小区,该小区院内拆除平房后,裸露的土地上覆盖了防尘网。据凉州区东大街大众社区工作人员介绍,该处原是居民平房。凉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小区已纳入明年老旧小区改造计划中,计划上报、批复后,明年将对该小区进行整体改造提升,土地裸露部分按现场实际情况或将规划为生态停车位或绿地。

  手机扫码便可畅游武威

  读者张女士来电询问:听说“扫码游武威”服务上线了?如何操作呢?

  调查:记者从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获悉,“扫码游武威”是该局为方便广大游客和市民快速查询武威文旅景区景点相关信息,满足游客个性化出行需求、不同的旅游体验而设计制作的一款旅游信息查询导览小程序。游客可通过扫码查询武威22个A级旅游景区和全市20多个乡村旅游点相关信息,以及线路导航,设计个性化出行方式和旅游产品。目前,“扫码游武威”小程序安装在连霍高速武威服务区、安门服务区、营双高速土门服务区、金武高速双城服务区8块“武威全域旅游导览牌”上,游客可触屏操作,也可扫码小程序二维码,开启畅游武威模式。

  手机打开GPS定位功能,获取当前位置,打开微信,扫“扫码游武威”小程序码,或者搜索小程序“扫码游武威”进入小程序。进入扫码游武威小程序主界面,点击要前往的景区图标,再点击图片可看到景区详细介绍,点击导航图标就可进入导航界面。如不在服务区可通过之前保存的小程序进入扫码游武威,或者搜索“扫码游武威”小程序实现自主导游。  

  凉州医院开通线上就诊

  读者宋先生来电询问:凉州医院是否有在线问诊服务?

  调查:10月19日,记者联系了凉州医院,工作人员回复:近日该医院开通了互联网就诊服务,患者通过互联网医院,可以完成远程图文/电话/视频问诊、复诊配药、线上付费、就诊预约、检验检查报告查询、门诊/住院费用查询、慢病随访等功能,真正实现足不出户看医生,让患者就医更便捷,最终达到优化医疗资源配置、提升医疗效率、改善就医体验、实现医患良性互动的目的。 (本报记者梁文晶)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